爱情骗子5选一

48牢友记(36)

  

托马斯监狱纪实文学


cp群像,主写托马斯监狱成员的cp,大家磕哪对也可以投稿。(写着玩玩,勿上升)


众所周知,点赞是免费的,却可以让写文的大大开心好几天,更有更新动力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我到中心了,我的天啊,我一进331,就像进了那个盘丝洞,每个角落都窝着美女,我一进房间,她们抬头对着我微笑,所有人的姿势都是非常妩媚妖娆的躺着,谁懂?”


  蒋舒婷进房间之后真有点傻了,331已经完全不像她之前住着的地方,感觉已经没有自己存在的痕迹,这,硬生生,完全成了郝婧怡的天下,托马斯监狱……她发口袋感慨这已经变了天的331,虽然在这之前她一直知道这里被改造成斯莱特林休息室。


  “不如加入啊”郝婧怡不明所以的抬头看着蒋舒婷冷笑。


  这让蒋舒婷感到非常阴森和害怕,整个房间充满了阴气,她觉得如果进了监狱,自己可能再也出不去了,她转头离开了房间,给韩家乐发过一条消息:“乐乐姐姐,你什么时候能回来啊。呜呜呜,我好想你啊。”


  “想我了是吗?我明天的机票呢,明天剧本杀之前我会赶回来的哦。”


  蒋舒婷只好四处求收留“林舒晴你是一个人在房间吗?你的室友也在吗?”


  “肯定在啊,问的废话,我们不在房间还能去哪里吗?”林舒晴觉得蒋舒婷问得有点奇怪:“有事你就直说。”


  “额……本来想去你房间呆一会得,额现在没事了。”转头又给姜杉发了条消息:“姜杉你一个人在房间吗?我可以去你房间直会播吗?”


  “可以啊,来就来,空着手就行了,不用带什么零食哦。”


  “ok,立马就来。”蒋舒婷收到消息之后就拿着手机直播支架就过去了,“呵,她这么说肯定是想我带点零食过去,哼,我就不带零食。”


  蒋舒婷真的就空着手过去了,姜杉看到之后表示震惊:“啊,你真的没有带什么零食啊,你有想像过我们大半夜被饥饿折磨得样子吗。”


  “既然这样,那我得好好看看你被折磨得样子了,毕竟我来之前已经吃过盒饭了,还吃了一盒自热火锅,一包薯片。”


  “蒋舒婷你想死就直说!!!”姜杉气得朝蒋舒婷锤了两拳。


  “ok,可以停止了,我要开始直播了,姜杉你肯定不想你粉丝看到你这么暴力的样子吧。”蒋舒婷打开了直播,开始和粉丝聊天。不能回房间,在别的地方又不知道该怎么打发时间,于是她开启了直播。


  “额……行,蒋舒婷,我就不怕治不了你。”姜杉想到一个绝妙的办法,她打开了蒋舒婷的名场面,塞纳河第一饶舌aka旺仔小A的rap,当着蒋舒婷的面,反复观看,各种倍速观看,笑得肆无忌惮。


  但是蒋舒婷碍于在直播,有气也忍着了,等下播之后她在口袋一连发了无数个很生气的表情,缺德粉丝又给她出招,蒋舒婷怒发口袋“姜杉,给我记住,从今天开始,我每天准时到你房间,观看妈咪妈咪哄。姜杉,等着!!!”


  第二天的最佳拍档剧本杀,韩家乐给她发了个消息说航班因为疫情取消了,很惨,临时找了刘闲顶替。


  她到场之后就感觉,所有人,除了拍档不在的,其他人都在谈恋爱。


  “认真玩游戏的蹄蹄酱”蒋舒婷游戏之前自拍了一张发给了韩家乐,然后才开始跟大家一起玩着游戏。


  “第一轮,德华向美琪提亲,聘礼为一万元。你们俩组成一对。”


  蒋舒婷收到组队成功的消息第一时间向杨冰怡解释:“那个水水,你不要吃醋啊,我跟段艺璇是没有可能的。”


  段艺璇很快就入戏了,她直接就抱住了蒋舒婷:“不!德华,我们是命中注定的。”


  段艺璇和蒋舒婷组队,两人都非常的入戏,非常的认真分析,段艺璇信誓旦旦的说:“德华~你要相信我,我是花家唯一的真小姐。”


  “我当然相信你啦,你是真小姐,我娶了你,我们就能一起继承花家的全部财产。接下来找到凶手是谁就行啦。”


  “嗯,德华,这场游戏里,我只信你,你一定不能对我有所隐瞒哦。”段艺璇又狠狠的抱住蒋舒婷的胳膊,入戏太深,根本没注意到某个地方传来的阵阵杀意。


  两人手绑在一起,段艺璇全程紧紧的抓着蒋舒婷的手不放开,就算大家怎么造谣蒋舒婷,蒋舒婷解释完之后,段艺璇都会转过头传递信任的眼神:“不管她们说什么,我都信你,你说什么我都信,这一局我们一定要走到最后,共同胜利。”


  “谢谢你,美琪,谢谢你相信我。”


  “德华~”


  “美琪~”


  两人全程都没听其他人发言,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

  


  


  

评论(1)

热度(1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