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骗子5选一

你终究要做回你自己【舒肤佳cp】


短打,全文现编勿上升

一篇没有李佳恩出现的舒肤佳文😂

主舒肤佳cp,副舒杉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《舞社》更新了一期,蒋舒婷又溜出了托马斯监狱,她带着ipad溜到了姜杉房间里。


姜杉抬了抬眼,看到是蒋舒婷过来,也便没有再说什么,反正蒋舒婷老是会过来,她已经习惯了。


蒋舒婷没有戴耳机,她随便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坐着,打开了ipad开始看《舞社》。


姜杉在沙发上抱着手机追剧,她从桌上那一盘零食里拿了一把瓜子,然后伸手敲了一下坐在旁边的蒋舒婷,“宝贝,你想吃什么的话就自己拿好吗。”


蒋舒婷没说话,她也抓了一把瓜子在旁边磕,“诶,这个综艺你看了没?挺好看的还。”


姜杉凑过来瞟了一眼,漫不经心的回答着:“啥?佳恩参加的那个综艺?”


“嗯。”


姜杉随嘴一提:“没看,听说挺好看的,要不你优酷会员借我看看?”


“我也是借的……”


“行吧”姜杉又继续把注意力放在电视剧上,两个人躺在一张沙发上互不干扰各玩各的。



过了很久,一直在看综艺的蒋舒婷发出了一声惊叹。“yes,不愧是李佳恩!”


姜杉凑过去看蒋舒婷的ipad,看到一开始本来被判为待定成员的李佳恩,最终考核通过可以上台演出,也不禁感慨“哇,佳恩真厉害!”


蒋舒婷就这么感慨了一声后,又继续很认真的看自己的综艺去了,比起自己的二倍速的电视剧,《舞社》综艺的声音听起来非常流利清晰,姜杉忍不住转过头小心的观察蒋舒婷的表情,“跟她还没和好?”


蒋舒婷并没有直接回答:“哇,你看,这里的人跳舞真的都好厉害啊!”蒋舒婷转过头愣了很久,背对着姜杉说:“李佳恩也是…”


姜杉听出她话里有些哽咽,她坐近了些,小脑袋凑到蒋舒婷面前,试图看对方有没有流眼泪。


蒋舒婷又撇过头,她不愿意让姜杉看到她哭的样子,继续说着:“她不该被感情束缚,比起那段时间,我更喜欢这样子的她…”


蒋舒婷说话的声音抽泣得厉害,姜杉直接抱住她温言款语地安慰:“宝贝怎么了,别哭啊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就是想着,以前我们玩得那么好…毕竟我们一起走了那么多年…”


姜杉安慰着蒋舒婷,忽然像是想到了什么,有些黯然失色。


“那段时间,看她畏畏缩缩的样子,说实话,我看着很难受…”蒋舒婷说着,声音逐渐模糊听不清。


“好,难受就哭出来哦,哭出来就舒服了…”她轻轻拍着她的肩膀不断安慰着。


李佳恩那组要登场了,蒋舒婷擦了擦眼泪,平复一下情绪。“佳恩要出来了,看完再哭。”


姜杉看到蒋舒婷一下子就止住眼泪的样子居然会觉得有点可爱,但她憋着没有打断在认真看舞台的蒋舒婷。


舞台结束后,姜杉扑哧一下笑出了声。“蒋舒婷,你刚刚真的好可爱啊~”


“哪有你的源源小朋友可爱。”蒋舒婷白了姜杉一眼。


“此时此刻,我们的婷婷宝贝最可爱啦!”姜杉揪了揪蒋舒婷有些婴儿肥的脸说着,她语气忽然变得有些认真,“你知道吗,有时候我会觉得你还是当年那个只到我肩膀那么高,在背后追着我喊姐姐的小屁孩,是当年那个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,依然爱说反话,遇见挫折就想跑的小朋友。”


“但是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感觉你好像忽然就长大了,我越来越捉摸不透你的情绪了,我也看不清你的内心想法了,明明以前你最喜欢来我房间玩的。”


蒋舒婷笑了笑,她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,那时的自己还不懂事,那时还有很多人陪在自己身边。可是好像已经过了好多年,也经历了好多好多事。


她像以前跑来找姜杉谈心那样很平静的诉说着:“我很小的时候就进团了,一开始我是很骄傲的,因为我觉得比起同龄人,我的人生经历会比她们更丰富一笔。”


“但是我每年的名次都不尽人意……很多人都在说我糊,说我不行。”


“但那时的我并没有当一回事,毕竟我那时还只是个孩子。”


“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四周的人都在告诉我我该怎么做,如何做,做什么。但从来没人问过我我我想怎么做。”


“李佳恩是第一个问我的。”


“以前我一直觉得,只要从事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,所以我不愿跟随世人的定义,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我认为的成功。”


“所有人都在质疑我,除了李佳恩。她一直在默默支持我,教导我。”


“我有时候也会想,明明没比我大几岁啊,怎么懂得东西那么多。”


“她说很多东西其实她也不懂,但是她想先弄懂了然后再教我。”


“在这里久了,很多时候有的事情会想得通透,有点事情也会倔强得钻进死胡同。以前有两个成员关系特别好,后来因为她们因为粉丝的原因冷战分开。那个时候我很不明白,我会觉得,做自己想做的就行了,做让自己开心的事情就好了啊,为什么要在意别人说什么。”


“后来我发现,原来,很多事情,并是自己想怎么样就怎么样。以前我觉得这种事情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,后来居然有一天,我也经历了。”


“但是等当我想明白之后再抬头想找她的时候,我发现她已经走远了…”


听到这里,姜杉忽然从蒋舒婷身上看到了自己以前的影子,她有些恁恁不平:“喜欢就留住啊,不喜欢就丢掉,你这么卑微干什么?你很差吗?”


“这样可以吗?”蒋舒婷流露出那种温和而迷惘的眼神,“我能不能承受任性的代价?”


“当然可以啊~”姜杉摸了摸蒋舒婷的头“有时候我会在想,为什么两个小朋友也会闹脾气吵架啊,而且还是一吵就吵那么久。”


“以前李佳恩在我房间里,也经常会提你。”


“你知道吗?其实你们两个,都很巧的在另一个人不在场的时候过来我房间,找我聊心事。”


“聊的却都是对方。”


“但你们从来没有在我房间里相遇过。”


“也许这就是你们一直没有说清误会和好的原因吧。”


蒋舒婷从姜杉那里听到李佳恩关心自己的话,忽然重拾信心,“真的吗?”


“嗯,而且,你知道吗蒋舒婷?”


“整个H队都在等你们和好。”


“整个H队里,连源源都跟我都重归于好了,连瑶瑶和琦琦都破镜重圆了。只有你和李佳恩两个别扭得要死。”


“生活不属于任何别人的看法,人最后总要遵从自己的内心吧”


姜杉偷瞄一眼蒋舒婷的神色,她放下心来有些开玩笑似的狠狠的揉着蒋舒婷的头发:“还有,以后要是不开心的话,除了佳恩和瑶瑶,还可以随时来找姐姐哦~”


蒋舒婷握紧了拳头像是要做什么重要决定:“好,我决定了,等疫情结束,等她从节目组回来,我就找她说清楚。”


姜杉狠狠敲了一下蒋舒婷:“木头脑袋!等什么疫情结束啊?你们俩是没微信是吗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终于写舒肤佳了😭😭😭

全世界都在等舒肤佳和好,整个H队里只有舒肤佳在认认真真避嫌😭😭😭

我连杉源等到了,我还有什么等不到

只要活得久,就没有什么是等不到的

今天舒肤佳和好了吗

评论(4)

热度(20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