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骗子5选一

满分距离(只颜片雨)



周诗雨,颜沁

极致拉娘😂😂😂,勿上升。

沁姐真的跟谁都好有cp感。mc4和粥粥两个人互动太甜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周诗雨被推推搡搡到了台前,心里的窃喜一不小心从嘴角的上扬暴露出来,她羞怯的把头发拨到一边侧身露出脖子让对方闻,颜沁的呼吸拍打在她的脖子上让她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

感受到颜沁的慢慢靠近,周诗雨虽然表面依旧淡定,可是心里已经慌成了狗,心脏仿佛随时能从胸腔里跳出来。


“她怎么没有味道啊,怎么做到的?”颜沁眼睛眯成一道月亮,很温柔的说着。



颜沁换了个角度继续闻着味道,周围的一切仿佛被摁上了静音键,一切都成了虚无,这是她很熟悉的味道,她记了很多年的味道。


“韩家乐吧!”颜沁随口说了一个名字。


这一刻,周诗雨是懵的,她有些失神的被卢天惠拉到了另一边,庆幸着镜头拍不到自己脸上的情绪,大家也没有注意到自己。她很快调整好自己的表情管理,看到颜沁一下子猜到张怀瑾的时候,心里居然会觉得一丝嫉妒。


颜沁摘开眼罩退到了最后面,她悄悄看了周诗雨一眼,想起来最开始和她一起住的时候,她以前总是借周诗雨的洗发水用,因为她觉得周诗雨的洗发水味道比较香,她没想到的是,这么多年了,周诗雨还是喜欢用这个味道的洗发水。




终于轮到周诗雨的环节,韩家乐对上颜沁渴望的眼神,很懂事的把颜沁拉到了周诗雨面前。


周诗雨靠近嗅了嗅,这味道像罂粟一般蛊惑人心,她忍不住凑得更近。其实她早就猜到了是谁,因为她对她的味道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————“甜妹的味道!”而n队的甜妹,除了颜沁就没有别人。借着闭眼睛的契机,周诗雨只想把这味道闻个够,只属于她的这一刻,无人知晓的这一刻。


颜沁看了一眼镜头,虽然她也很想靠的更近,但顾忌其他,所以她毫厘不差的把控着她们两个之间的距离,无论是在台下,还是在台上。


“注意尺度!”队长赵佳蕊忽然冷不丁冒出这么一句话来。


周诗雨听得心里一颤,往后退了两步,没想到对面的人儿刚好凑前,周诗雨根本就不知道两人此时离得有多近。颜沁靠近的瞬间,红唇从她的脸颊擦过,微凉,还带着几分清冽的檀香,n队成员都震惊,幸好控台反应及时,黑屏了一下,没有粉丝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
周诗雨早就知道面前的是谁,但她还是故意猜错:“我猜张笑盈。”


颜沁心里一寸失落浮现,但她也只是露出了一秒就装得什么事都没发生。


公演结束之后,颜沁跟着大部队一起回后台准备跟车回去,她看到坐在周诗雨位置上的王奕随口打了声招呼:“嗨,王奕。”


“呃…呃…嗨……”有些社恐的王奕战战兢兢的回应了一句。


王奕看到周诗雨过来就立马站了起来,她早就整理好了周诗雨的东西,就是过来接她下班一起回去:“走吧,刚刚来的路上我给你带了你最喜欢的果汁,你尝尝?”


“这么大一杯吗?我喝不完…”周诗雨看着面前的超大杯踌躇。


“没关系,我帮你一起喝。”王奕说着就插上吸管吸了一口。“哇,好甜,你快尝尝!”


颜沁看着她们俩其乐融融的样子,忽然感觉心里空荡荡的,她默默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朝门口走去,路过周诗雨身边的时候和她打了声招呼。“粥粥,我先回去了哦!拜拜~”


周诗雨看着颜沁离开的背影有些失神,她想起了重组后自己刚进n队没多久时和颜沁一起住的那段时间,以前她老是喜欢逗颜沁让她喊自己诗雨姐姐。


以前颜沁都是叫她诗雨姐姐,而不是和大家一样喊她粥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众所周知,点赞是免费的,却可以让写文的大大开心好几天,更有更新动力





评论(7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