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骗子5选一

姐今晚不回去睡了


甜文短打   勿上升

很无聊的小情侣日常记录

看不懂的去补档5.8的连麦直播


众所周知,点赞是免费的,却可以让写文的大大开心好几天,更有更新动力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袁一琦,我回去睡觉哦,晚安!”


林舒晴一直播到手机没电才决定下播回去睡觉。


“回去干嘛,你不是说今晚不回去睡,今晚跟我睡的吗?”袁一琦抱着小班,怀里的小班叫个不停:“你看,小班都想让你留下来陪它一起睡。”


“刚刚是大冒险,我可没有想要跟你一起睡哦,大家都是有拍档的人”林舒晴又凑到充电的插孔那里朝着墙的那边喊了一句:“冉冉前辈!刚刚袁一琦邀请我跟她一起睡,但是我拒绝她了!!!”


小班溜出了袁一琦的怀里,在林舒晴面前一直“喵呜”“喵呜”的叫着,好像真的有些舍不得的样子。



林舒晴摸了摸小班的脑袋“小班,我要回去了哦,明天再来找你玩!”


林舒晴没有想到,她还没走到346门口就看到在走廊一脸懵到处游荡的小小。


“小小,你怎么在这里啊?是不是想妈妈了啊,妈妈带你回去哦。”林舒晴弯腰抱起了小小:“小小,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啊,怎么这么重。”


林舒晴看到小小的时候还没觉得有什么,但是当她看到门口小板凳放着的睡衣和眼药水之后,她才意识到,农燕萍今晚好像真的不让自己进去了。


十二点已经过去了,因为怕吵到别人,她不敢敲门,也不敢大声讲话。她轻轻的敲了两下:“奶瓶?小高?我回来了,给我来一下门好么?”


“你不是说今晚不回来睡吗?哼!那你别回来,找你的袁一琦去!”农燕萍不止不理林舒晴,还拦住了想要去开门的高雪逸。


“小晴,奶瓶说我要是去开门,明天就把我扫地出门。对不起,爱莫能助啊…”


“奶瓶!开一下门嘛,小小好可怜,它刚刚在走廊到处翻垃圾吃,它都饿成这样了,你就让我们进去嘛。”林舒晴听到开锁的声音,跟期待乖巧的站在门口,没想到农燕萍只是开门放了包狗粮在外面就关门继续上锁了,开门锁门的一连串动作不到三秒钟,行云流水一气呵成。


“狗粮给你了,别让小小饿着了哦”农燕萍对着门喊了一句,就继续自己的直播了。


林舒晴还没反应过来,门就被关上了,她看着门锁发呆。因为一个夜蝶而做的大冒险,导致自己有家不能回………


林舒晴没办法,她把眼药水装进口袋,抱着睡衣和小小打算去费沁源房间将就一晚,让她没想到的是,费沁源房间居然被锁住了!!!


“啊!那我怎么办啊,手机还没电!那我今晚睡哪!”林舒晴站在费沁源房间门口感到有些绝望。


“汪汪汪”小小不知道怎么回事,咬着林舒晴的裤脚拖着她往楼梯口的地方走,好像要带她去什么地方一样。


“小小,你是想去二楼吗?”


“汪汪汪”小小拖着林舒晴到了203门口。林舒晴抬头,门口赫然写着“刘倩倩,张月铭”的名牌。门口的板凳放她最需要的东西———充电宝。


她赶紧拿着充电宝充电,手机开机的那一刻,她喘了一口气,感觉自己终于又活了下来。






林舒晴打开微信,手机里弹出一大堆农燕萍的消息。

“好的,你今晚别回来了。”


“我把你的眼药水放在袁一琦门口了,你眼睛不舒服记得滴。”


“不回我是吗,懂了,别回来了。”


“睡衣已经给你放门口了,眼药水也拿门口放好了,你跟袁一琦睡吧。”


“还不回我!!!”


“别回来了,门已经锁了,我把小小也放在门口陪你了。”





林舒晴看着一大串的消息有些哭笑不得。

看完消息后她立马解释。


“我和小小很可怜的蹲在203门口。”


“手机没电啦,不是故意不回你的。”


“我在偷借张老师的充电宝用,手机好不容易才开机”


“小小刚刚吃完狗粮已经不饿啦,但是我好饿~”


“你说我把张老师门口放的手撕面包吃掉的话,她不会生气吧?”


林舒晴发了个很可怜的表情包过去等待着对方的回复。


“门没锁,刚煮了面”


“你回来得快的话,可能还有最后一口。”


“速回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很喜欢写这种流水账的甜蜜日常

不用管我,我就是单纯写完想发出来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898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