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骗子5选一

48牢友记(37)

  托马斯监狱纪实文学


cp群像,主写托马斯监狱成员的cp,大家磕哪对也可以投稿。(写着玩玩,勿上升)


众所周知,点赞是免费的,却可以让写文的大大开心好几天,更有更新动力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杨冰怡看到这一幕真的火冒三丈,抓着宋昕冉的手更紧了。


    “水水你抓疼我了~”


    宋昕冉提醒之后,杨冰怡才觉得抱歉松开了手:“你看看段艺璇和蒋舒婷~哎我真是被她气死了,我是空气吗?”


    “那就不看,只看我就好了啊。”宋昕冉抬起那只被绑着的手,直接把杨冰怡的脑袋掰着面向自己,还摸了摸她的头,像小孩一样哄着“眼不见为净,眼不见为净啊~”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“好了,所有的情侣即将分开,现在开始分割财产,你们可以选择平分,也可以选择其他的方式分割。”


    “要分财产了啊,我们平分吧。”蒋舒婷把所有的钱整合在一起,提出平分的建议。


    因为蒋舒婷的财产特别多,段艺璇只有提亲时的一万,听到平分财产,顿时笑得像个孩子:“哇,蹄蹄你真好,我这局认定你了。我们一定要一起战到最后,好吗?”


    “嗯嗯。你一个,我一个,你一个,我一个。”蒋舒婷拿着钱开始往两人的桌前放着一张一张的钞票。


    “你一个,我一个,你一个,我一个……”段艺璇和蒋舒婷同步摇着小脑袋快乐的分割着财产。


    “第二轮,请小姐们抛绣球给你们心仪的少爷。”


    段艺璇拿着绣球心里在纠结,剧本让她抛给杨冰怡,但是她的内心想的是蒋舒婷,不只是刚刚的约定,还有是第一轮杨冰怡没选她的生气,所以最终她遵从自己的内心抛给了蒋舒婷。


    “蹄蹄,欧不,德华,接着!”段艺璇犹豫了很久,终于抛给了蒋舒婷。


    蒋舒婷接到绣球,以为能美美的和段艺璇组队,没想到被DM制止了,不能选择上一轮的人。段艺璇无奈,就把绣球抛给了杨冰怡。


    杨冰怡也是有点小脾气的,自己求来的,施舍来的,她不要,于是她很硬气的把绣球抛了回去,段艺璇又抛了一次,两人推拉来来回回,杨冰怡欲拒还迎,最终还是被打败了。因为段艺璇直接到她身边用双手禁锢住她,把绣球强行塞在她怀里。


    “哼,我不要!”杨冰怡就算是被抱着,还是嘴硬的拒绝着,其实心里已经乐开了花,但她就是不表示出来。


    “哎呀,我都来哄你了,你就拿着吧。”段艺璇这次非常主动哄着杨冰怡。之前吵架是杨冰怡主动,所以她更加迁就杨冰怡了,也更懂这个小朋友了,因为自己主动,她肯定会接受。


    “水水,我可不会跟你抢,我是来认真玩游戏的哦。”蒋舒婷有点难过,因为她认为的真小姐是段艺璇,但是没办法,人家有拍档,自己拍档没有来,只好装作大方的把段艺璇让了出去。


    后面游戏一直很顺利,宋昕冉的目的就非常的明显,每一轮都是冲着袁一琦去,就算沈小爱从中插足也没有成功,最终盘出宋昕冉是花家真小姐,两人获得花家财产取得胜利。


    “我觉得真小姐是青霞,但是呢,我选美琪,从前有个魔仙堡……”杨冰怡有些不好意思的唱了起来。


    “哼,都瞎了,我的后半生是不会跟一个瞎子聋子在一起的。”


    “OK,那你没有后半生了。”


    “我在给你一次机会,你觉不觉得我是真小姐?”


    “你不觉得这种情感更真挚吗?我都觉得她是真小姐但是我选你。”


    “我可以跟你结婚,但是我们必须要做婚前财产分割。”


    “我希望你能想清楚,我是青帮的,我也很有钱,我贪图的并不是你的财产,为什么我来参加这个招亲,是我爸逼的,说实话我并不想来。”


    “说实话,我也不想来,是我妈强迫我办的。”


    从角落传来沈小爱的一句:“那不是太配了吗?”


    “在一起在一起!”蒋舒婷一边跟着起哄,一边拿着手机给拍档发消息,“我真的没有,你相信我,是她们给我抛的绣球。”


   “那你还是接了,哼!”韩家乐本来在直播,在粉丝们疯狂告状之后就用ipad打开看了一眼剧本杀的直播,刚好看到一些蒋舒婷和其他女人的场面,吃起了飞醋。


    蒋舒婷哄了好几句都不管用,刚好到她上场发言了,她把手机放下,站了上去:“我!就是想找个有钱人,既然花家大小姐已经给了这个学友,那我就娶彦祖,彦祖是花家的唯一真少爷对吧,所以说彦祖,你想清楚,跟我结婚,我是男科的医生,我会做手术,彦祖,我希望你能考虑清楚。”


    “不愧是蒋舒婷啊,果然是让人意料不到捉摸不定。”韩家乐看到这个结局傻眼了。弹幕一行一行的飘着“哈哈哈哈哈哈”“jst永远的神”“蹄蹄真的好守蹄德!”


    蒋舒婷坐回去之后就继续给韩家乐发消息:“我表现得怎么样,现在相信我了吧。”


    “弹幕说你好守蹄德。”


    “那当然,我的乐乐姐姐不在,我怎么能选别人呢。”

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