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骗子5选一

48牢友记(38)

 

托马斯监狱纪实文学


cp群像,主写托马斯监狱成员的cp,大家磕哪对也可以投稿。(写着玩玩,勿上升)


众所周知,点赞是免费的,却可以让写文的大大开心好几天,更有更新动力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  狼人杀游戏的第一局,很不巧,韩家乐抽到了预言家,她第一个验的就是蒋舒婷,本来她不想验蒋舒婷的,但是她知道蒋舒婷之前玩的习惯,喜欢当暴民乱踩,所以她决定第一个验蒋舒婷,想把全场最高身份给蒋舒婷,让她玩得自在些。




  但是就是没想到,第一把就验了个查杀,她纠结了很久还是把蒋舒婷的查杀报了出去。




  蒋舒婷有些慌张但是丝毫没有体现出来,她被查杀之后想了很久怎么组织语言,最后到她的回合之后她疯狂回踩,最终她存活了下来,把全场唯一真预言家给票了出去。“没关系的,一会下场我哄哄她就好了。”




  过了一会等到她下场的时候,小北都发话了:“那9号就坐到10号旁边哄哄她吧。”她当时也很想坐到韩家乐旁边,但是坐的单人座位,而且她旁边的其他座位都坐满了人,她不好意思问别人换座位,就远远的隔着三个人坐在了一起。




  “能换个座位吗,我想和我拍档坐在一起。”武博涵很有眼力见的和蒋舒婷提出了换座位的请求。




  蒋舒婷很开心的和小武换了座位,其实她早就想换座位了只是不好意思开口罢了。但是即使她坐在了韩家乐旁边,韩家乐依旧非常生气的头朝另一边并不看她,导致蒋舒婷好几次都欲言又止。




  韩家乐心里其实也只是刚开始有一点生气,因为蒋舒婷跟她对立面,还把她票出去了,但是她后面生气的是蒋舒婷被淘汰之后坐到很远的地方,下来的时候自己递了眼神让对方坐过来,对方也没有接收到。




  这就导致了满场的尴尬,蒋舒婷一直有意无意的眼神往旁边撇过去,一直到后面两人眼神接触之后才有一些缓和。




  最后狼人胜利,复盘的时候,胡晓慧说猜到了刘姝贤可能是狼第一把自刀骗药,但是因为是综艺想给刘姝贤多一点的镜头所以救了她。蒋舒婷听完之后觉得很有道理,还跟有些委屈的跟身边的韩家乐小声抱怨:“你看看人家胡晓慧多懂事。”




  有着游戏竞技精神的韩家乐依旧怀恨在心,没有理蒋舒婷。没办法,蒋舒婷只能等下去之后私底下再哄了。




  第二把游戏开始,第二把真的算得上是托马斯监狱的团建了,基本上能来的都来了,金玉良圆,水璇,郝甜,晴意农农。




  冉蔚又抱怨着:“所以异地恋的参加这最佳拍档版狼人杀就只能吃狗粮呗。”




  郝婧怡第一个发田姝丽查杀的时候,弹幕也像刚刚那样幸灾乐祸的吃瓜着“郝甜即刻be!”,但是郝婧怡毕竟是监狱长,格局还是很有的,既能兼顾游戏,又能兼顾拍档:“放心,你下去了,我估计也活不过今晚,乖乖去那坐着吧,一会我就去陪你哦。”




  蒋舒婷当为了夜宵开饭就没有离场,在镜头外的座位看着她们玩游戏,她看到郝婧怡这波操作人都傻了:“郝婧怡???还能这么玩?”




  郝婧怡果然第二轮就下线了,郝甜两个在一旁甜甜蜜蜜互动,蒋舒婷看着都要羡慕哭了,她还在盘算回去该怎么哄韩家乐。




  段艺璇每次玩狼人杀的时候,直觉都会特别准,然而这个特别准都是她当好人的时候,她会在第一个白天就靠直觉抿出四头狼。




  但是这次她没有,她在纸上画着画,因为她有狼人视角,而且还是第三方,她和杨冰怡被丘比特连成了情侣。天黑请闭眼,增锅抿出链子之后提出杀杨冰怡的想法。刘增艳指刀杨冰怡,段艺璇狠狠的摇了摇头,她指了指在休息区哭的农燕萍,又指了指林舒晴。刘增艳只好迁就她的想法,刀了林舒晴,让这俩小情侣下去安慰安慰对方。




  本来几个狼人觉得赢的局面势在必行, 结果第三方出现反转了局面,杨冰怡和段艺璇神狼恋,第三方赢。




  刘增艳有点后悔没有坚持一开始的判断:“原来我最开始就猜到了,你们水璇果然是真的。”




  杨冰怡很无辜的说:“我可没骗你们,我说了啊,就算我有链子,那肯定是跟段艺璇有链子。”




  “有点笑不出来……为什么我在哪都能吃到一堆的狗粮啊!”冉蔚下线之后,一直被迫吃着郝甜和晴意农农的狗粮。游戏结束之后,还要被迫吃水璇的狗粮。“行了,以后这种双人游戏不要喊我,溜了就是说。”




  冉蔚跟郝婧怡报备完就拿出提前准备好的大碗准备冲食堂,听说晚上的夜宵是麻辣烫,她特地准备了大碗,游戏一结束就马不停蹄的赶到食堂。




  冉蔚到了就直接排在后面,她前面是张昕。张昕回头看了看,她觉得冉蔚的碗很眼熟:“好巧啊冉蔚,你也拿着狗盆来打饭啦!”




  “呃……这不是狗盆,我平时饭量就这么大。”冉蔚开着玩笑说:“你这不会是comi的饭盆吧。”




  “是啊,卷死她们,哈哈哈哈。”张昕说完之后朝那边刚过来的许杨玉琢招了招手“阿羊,我在这里,过来这里。”




  许杨玉琢看到张昕打招呼就直接过去,插队到了张昕的前面,她还刻意遮着脸怕被认出来,张昕很抱歉的回头跟冉蔚解释着:“许杨刚刚去厕所了,我一直帮她排着的,你看。”张昕还特地把手上的两个狗盆拿起来给冉蔚展示。




  “没事没事,可以理解,你们一家人的。”冉蔚心里又郁结了,为什么来到了食堂,还没吃到麻辣烫,先吃到的却是狗粮。她拿着手机给雷宇霄发了条信息:“我命令你,疫情结束之后立刻马上飞上海来,我每天吃狗粮吃得都要吐了。”




  “干嘛啊?想我哦?”雷宇霄漫不经心的回着“你看人家异地恋也甜得很啊。”




  “却是,但是!那是她们,而我什么都没有。”




  “你有我啊,放心,等能订机票了我第一时间飞过来,刚好这段时间机票也特便宜,到时候解封了,我没事就往上海飞。”




  “雷宇霄,这可是你说的,聊天记录为证哦!”




  




  




  


  




   




  

评论(1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