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骗子5选一

48牢友记(39)

 

托马斯监狱纪实文学


cp群像,主写托马斯监狱成员的cp,大家磕哪对也可以投稿。(写着玩玩,勿上升)


众所周知,点赞是免费的,却可以让写文的大大开心好几天,更有更新动力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李慧一进段艺璇房间,就说了一句:“不要爱上我”,然后做了非常做作的表情。




  段艺璇本来在房间逗布丁玩儿的,看到李慧这一幕真的有些哭笑不得,她觉得太逗了,就问李慧:“你能不能再做一遍这个动作,然后重复刚刚那句话啊?我想发朋友圈。”




  段艺璇发完李慧视频的朋友圈之后引发的一场轩然大波。




  水水评论:?




  田姝丽:你是怎么说服李慧发这条朋友圈的?




  段艺璇回复田姝丽:“因为可爱啊。”




  晚上段艺璇回房间的时候就看到在沙发坐着,等段艺璇回来跟她算账的杨冰怡。




  “你又不回我微信。”




  段艺璇疑惑的拿出手机翻了一下聊天记录:“我回复了啊,你看,我这不是回复你了吗?”




  “不是!!!我说的是朋友圈,为什么你回复田姝丽,连马老师都回复了,就是不回复我啊。还有,你居然说别的女人可爱???”




  段艺璇一副非常有理的样子:“我是真的被李慧那个样子可爱到了,那天,真的,李慧过来的时候,我在想,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女人,所有我就发了朋友圈。”




  “行吧,段艺璇,你妹妹多,你全是妹妹,那我…哼!我不理你了,绝交一个礼拜!!!”




  段艺璇马上认错,虽然一点诚意都没有:“水水不要嘛~是选璇不对,选璇给你道歉。”




  “那上上次,冯思佳半夜突然来你房间,抓着你的手拍了一张照片是怎么回事?”杨冰怡开始翻着旧账“而且你们还是十指紧扣!”




  “可那是冯思佳自己过来的,选璇真的很无辜呢”段艺璇装着可爱试图得到原谅。




  “那上上次呢,她过来给你送藕粉,你非要亲她一口,这事怎么说?”




  “那……拿人手短嘛,她给了我一些吃的,我总要给一些回报吧,但是选璇又没有钱,只能用行动来回报她。”




  “你没有钱不会跟我说吗?你没有吃的不会跟我说吗?”杨冰怡看段艺璇这个样子,心里憋着的气又不知道如何撒出来。“反正!你离冯思佳远一点,我看她这个人,真的很不对劲!”




  杨冰怡说着就要开始跟段艺璇分析:“我跟你讲,我跟冯思佳最近真的待得太久了,在托马斯监狱的时候,李姗姗来上海找她的时候,我就觉得她们俩很不对劲,有一次,我跟冉冉在房间里玩游戏,她突然闯进来,她看我那眼神感觉就要杀了我,还有一次……”




  段艺璇很快就抓住了人们不知道的盲点,她打断了杨冰怡的话:“等等……你跟冉冉一起打游戏?什么时候的事情?你们俩居然背着我打游戏?杨冰怡,好啊你,原来我不在的时候,你就是这样的。”




  “我没有啦”杨冰怡飞速的转动小脑筋开始找借口解释:“是因为有一次你不在中心,冉冉闲着无聊非要过来找我……然后我就说玩游戏吧……”




  “行,那我们扯平了。你也不许生气,我也不生你的气!”




  “好,那拉钩,过去的事那我们都不许再提!”




  “嗯拉钩!”




  水璇这两人三天一小吵,五天一大吵,大家都已经习以为常,因为她们每次都会很快和好,能为对方而低头。




  监狱里的大家又难得的聚在一起聊八卦,大家在讨论谁到底是嘉兴路醋王。




  郝婧怡开始回忆着这两天发生的事情,开始给大家爆料:“这个我最有发言权,肯定是非水水莫属啦。”




  一群人吃瓜表情的围坐在一起听郝婧怡讲后续。




  “昨天水水离开监狱的之前一脸开心,我问她去干嘛,她说段艺璇给她做了水饺,她下去吃水饺。”




  郝婧怡喝了点水,又继续说着加下来的故事。




  “杨冰怡吃完水饺之后,回来脸色都变了,我们问她怎么了,她说,她上来的时候看到冯思佳和宋昕冉也下楼了,她说段艺璇不止叫了她一个,段艺璇让她先上去,结果又喊了其他的两个妹妹一起在下面吃水饺。”




  王睿琦马上接话:“我举报,水子哥不只是醋王,还是护短大王。”




  “五折前辈的ktv不知道你们看了没,让杨冰怡说段艺璇的三个缺点,她说的是,太幼稚,狮子座,你们听听,这说的是缺点吗。然后五折前辈说段艺璇破坏大王,她立马反驳说还好。五折说段艺璇大嗓门,杨冰怡马上反驳说没有。这不是护短是什么。”




  “为什么你们都开始合伙攻击我,呜呜呜,水水哭哭~”杨冰怡很委屈的抱着双腿假装哭泣。




  段艺璇马上就去杨冰怡旁边摸摸头哄着,虽然知道她是装哭,但还是不厌其烦的哄着她:“水水不哭哦,乖,她们都是坏蛋,我们不理她们,走,去姐姐房间,姐姐给你做泡菜饼。”




  “哼,我去吃泡菜饼!略略略,不理你们啦!”




  




  




  

评论(3)

热度(1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