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骗子5选一

奶油蛋糕【晴意农农】

短打

勿上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如果谁说想吃我嘴角上的奶油的话,我会一拳给她揍过去。”


*



“我回来啦!”

农燕萍抱着糯糯进了房间,她在门口把糯糯放下,然后开始换鞋。


“刚刚去给倩倩过生日啦,张老师手艺真不错,没想到她连奶油蛋糕都会做耶。”农燕萍说着有些回味,“唉,可惜就是蛋糕太小了,我才吃了一口,等解封了我一定要狠狠买它十个这样的蛋糕吃到吐。”


“啊!你刚刚吃了奶油蛋糕?为什么不叫我一起过去?”林舒晴有些饿了,她听到奶油蛋糕的时候眼睛都亮了“蛋糕吃完了吗?我现在过去还来有机会分到一口吗?”


“怎么可能,倩倩可是S队的。”农燕萍白了她一眼。“刚刚让你跟我一起过去,你不是说直播比较重要嘛~”


“呜呜呜,你干嘛大半夜的和我说什么奶油蛋糕啊,害我现在好想吃奶油蛋糕。”林舒晴忽然把头埋进被子里后悔地大喊。


“还是你最喜欢的草莓味哦,我给你发消息了,谁叫你自己不来!”


“别动!”林舒晴忽然看到农燕萍嘴角没擦掉的一块奶油,她凑过去舔了一口。“嗯,味道确实不错,果然是草莓味的。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1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