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骗子5选一

关于糯糯一见到段艺璇就狂吠



灵感:糯糯一看到ddd就叫个不停。

短打,现编,勿上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农燕萍坐在中间十分无奈,两边争吵的声音吵得她头都大了。


“奶瓶之前就说过,她说最喜欢的人是我”


段艺璇胜负欲忽然就出来了,“不可能!奶瓶最喜欢我才对。”


两人一人拉着农燕萍的一只手异口同声:“奶瓶,你说,你最喜欢的人是谁?”


农燕萍没有半分犹豫:“我当然最喜欢我们选璇啦!”


段艺璇臭屁的冲林舒晴炫耀“小晴听到了嘛,奶瓶说最喜欢的是我哦~”


农燕萍赶紧拉住林舒晴的手哄着,“当然,小晴我也是非常喜欢的啦!”


林舒晴还是有些生气,她气鼓鼓的背过去不看她们,但是没想到农燕萍和段艺璇根本没有注意到还在生气的她。




“奶瓶,我饿了,我想吃这个,还有这个…”段艺璇指着桌上的食物,一脸真诚渴望的睁着大眼睛望着农燕萍。“奶瓶~”


“好好好,我马上就给你做~”农燕萍看着段艺璇这个样子又开始母爱泛滥,她忙活着给段艺璇做食物,根本没有注意到还在吃醋生气的林舒晴。


林舒晴委屈的蹲在角落,看到农燕萍这么照顾段艺璇而忽视自己,她更难过了,她抱着怀里的糯糯:“糯糯,你看,那个坐在沙发上的小不点是个坏蛋,她要抢走你妈妈,以后见到她一定要凶她,知道吗,不然她会把妈妈抢走的。”


糯糯瞪着眼睛非常无辜的样子,因为它根本就听不懂。


林舒晴一边给糯糯顺毛,一边从狗粮袋里掏出了几颗狗粮喂到糯糯嘴里“糯糯,以后见到她就叫,知道吗?”


糯糯:“汪汪”


“糯糯听懂了是吧,糯糯真棒。”林舒晴抱着糯糯轻轻的摸着它的头,“不愧是我亲生的。”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