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骗子5选一

关于yby每次刷到小汪款款都会点举报


监狱文学,缺德且搞笑。

全文现编,勿上升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托马斯监狱迎来了一场小团建,郝婧怡邀请了王睿琦,杨冰怡,冉蔚,王奕一起到监狱里拍摄“不心动挑战”。


郝婧怡组织大家围坐在一起,架好摄像机之后开始介绍着规则:“我在这里简单说一下规则啊,每个人找十个视频,大家一起看,谁心动的次数最多,谁就输了。”


杨冰怡举着小手乖巧得像个三好学生:“报告监狱长,我想提问,赢的人有什么奖励吗?”


“嗯…奖励的话,暂时没有。”郝婧怡稍加思索了一会继续说着:“但是输的人会有惩罚,输的人每天来我房间坐两个小时牢,连续一个星期。”


把监狱当作自己家的多比王睿琦觉得太轻了:“才两个小时啊?你让我每天在这里吃喝拉都行,我能24小时呆在这里。”


冉蔚很快就开始拆台:“明明是马玉灵在的时候,你才在这里待得住,她一走,你还不是屁颠屁颠的就跟过去了!”


王奕有些为难,她开始讨价还价:“两个小时是不是有点太久了啊?你看一个小时行不行?我房间还有两只猫要照顾呢…”


郝婧怡敏锐的捕捉到了这句话的盲点:“你们房间不是只有丢丢一只猫吗?”


“还有周诗雨…”王奕轻声的回答道。


“呃…好吧…”郝婧怡汗颜,她有些无语的扶额“怎么感觉好像忽然被晒到了…”


郝婧怡言归正传:“好了,先给你们半个小时的时间找视频吧!11点半我们准时开始拍摄哦!”


半个小时后,郝婧怡正式开始录制“不心动挑战”。刚开始的时候还其乐融融,大家说说笑笑,录着视频。


忽然就系统自动推荐刷到了一个小汪款款的视频……


郝婧怡眼疾手快,连忙把视频暂停,大家都有些担心的看了看杨冰怡。


“没关系啊,又没什么的。看就看呗”杨冰怡无所谓的摆了摆手,好像真的不在乎的样子。


她们还是担心杨冰怡不开心,换了别的视频继续观看。


录完视频后,杨冰怡众望所归,赢得了一个称号“杨•很不对劲•极易心动•冰怡​”。



散场大家都收拾着准备离开了


“我们走了哦”王睿琦拉着冉蔚一起出去了。


王奕整理了下发型和帽子后也离开了:“我也走了,拜拜!”


杨冰怡把手机装进口袋后站起来也打算离开了“那我也走了哦!”


“杨冰怡,你明天记得准时来我房间报道哦!”郝婧怡一边收拾房间一边叮嘱着杨冰怡。


杨冰怡忽然像想到了什么,“等等,我有件事情忘了做!”


杨冰怡又坐了下来,她把ipad打开,在刚刚看视频的历史记录里找到了刚刚看到的“小汪款款”的视频,反手点了个举报,然后关掉ipad,起身离开。动作快得连郝婧怡都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拍档返场演出结束,段艺璇回到房间直播了一小会儿,关掉直播后她忽然觉得有些饿了,她给自己做了个炒饭,顺便给杨冰怡发了个消息。“我做了炒饭,你要过来吃点嘛?”



杨冰怡看到消息后急匆匆的跟粉丝说了再见,她到段艺璇房间的时候,炒饭已经给她盛好了,满满的一大碗,而段艺璇的碗里只有一小半碗。


杨冰怡看着这满满的一盆,段艺璇之前为了去食堂吃饭,特地买的超大的碗,杨冰怡觉得份量实在是太多了,“呃…这么多…不会都是给我的吧……”



段艺璇把杨冰怡面前的一大碗炒饭用盛饭勺又按了按,把锅里的全部都倒到那个碗里了。“没关系啊,你吃不下就放着吧,这些都是选璇对你的爱,你不接受也没关系的,选璇一点都不会难过。”


“又是这招……”杨冰怡很无奈的拿起勺子,欲哭无泪“我吃…我吃还不行嘛?”


段艺璇坐在地上一边吃着炒饭,一边刷着豆瓣吃厕所瓜。


忽然刷到一个关于杨冰怡的,她觉得又离谱又搞笑,以至于在正主面前笑出了声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杨冰怡你过来看,这个瓜真是离了个大谱耶!”



杨冰怡好奇的探过头去,一时哽住说不出话来。

厕所瓜:“yby每次在b站刷到小汪款款都会点举报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真的笑死我了…怎么会有这么离谱这么搞笑的瓜。”段艺璇抱着手机笑得停不下来。


杨冰怡无语得不知道该说什么,一连扒了好几口饭进嘴巴里,“确实…离谱…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彩蛋是水璇,想看的可以看🤣

众所周知,点赞是免费的,却可以让写文的大大开心好几天,更有更新动力




评论(150)

热度(3509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