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骗子5选一

我只是想唱歌给你听而已【蹄蹄乐】


甜蜜短打

彩蛋是成人区,未成年不要看❌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不是说了明天见吗?”韩家乐看到蒋舒婷开门进来的时候有些惊讶。


“刚刚连麦我说我输了给你变个魔术的。”蒋舒婷不自然的摸了摸头发。“所以我是过来给你变魔术的。”


韩家乐忽然坐得端正,抬头认真的看向蒋舒婷。

“好,我准备好了,你可以开始你的魔术了。”


蒋舒婷被看得有些害羞,她支支吾吾“呃…就是说,我已经变完啦。”


“什么嘛!”韩家乐以为蒋舒婷故意逗她玩,有些恼羞成怒,她气愤得把枕头扔了过去。“我都没看到,你就变完了。”


“大变活人啊。”蒋舒婷指了指自己。“我这么大个活人在这里!给你变出来了啊。”


韩家乐有些哭笑不得。蒋舒婷乖巧的坐到她旁边,脑袋凑上去:“我给你变完魔术了,所以你是不是可以给我唱歌啦?”



蒋舒婷坐在地上无意中看到那张写着ZSY的白纸旁边放着另一张纸,上面赫然写着“蒋舒婷”三个大字。



“韩家乐!!!你这…”蒋舒婷拿起那张纸,“你这让我不得不有点儿怀疑你是不是喜欢我!”



“把怀疑两个字去掉。”



蒋舒婷又掰起指头数着字,“你~这~让~我~不~得~不~有~点~儿~你~是~不~是~喜~欢~我”



“蒋舒婷!!!”韩家乐看着掰指头数着字的蒋舒婷有些哭笑不得。“你是木头吗?我让你把怀疑去掉,我说是!我是喜欢你!”



蒋舒婷听到这句话忽然有些得意,因为她想到了刚刚跟韩家乐连麦的时候,她猜测的问道:“所以你刚刚玩游戏写的就是我的名字咯?”


韩家乐点了点头:“嗯。”



蒋舒婷继续猜道,“那我猜周诗雨的时候,明明没有猜中,你是为了给我放水,故意在另一张纸上写的zsy咯?”


“没错,你猜得都对。不管你猜谁,我都会让你赢。”韩家乐非常坦诚。


蒋舒婷像是发现了什么天大的事一样:“天呐!韩家乐你真的好爱我!”



“我才没有。”韩家乐脸红得别过头去,她声音越来越小,“我只是想唱歌给你听而已…”



蒋舒婷看韩家乐害羞的样子又忍不住去逗她,她故意凑得非常近,在韩家乐耳边说着:“那我来咯!你可以开始唱啦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众所周知,点赞是免费的,却可以让写文的大大开心好几天,更有更新动力


评论(55)

热度(812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